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全面完成医疗机构制剂集中再注册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7

    据SFDA网站讯 根据《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近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注销427个医疗机构制剂批准文号的通知》,至此,浙江省医疗机构制剂集中再注册工作全面完成。
    本次集中再注册共1399个品种,通过再注册重新核发了医疗机构制剂批准文号972个。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再注册申请的、申请注销的或提出申请但不符合再注册条件的427个医疗机构制剂的批准文号予以注销。被注销批准文号的制剂一律不得再配制,并由各市局负责收回辖区内注销批准文号制剂的注册批准证明文件的原件。
    今后,全省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工作将进入常态管理,对注册批件有效期届满的医疗机构制剂,按照《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和《浙江省医疗机构制剂注册工作细则》要求进行再注册,浙江省局不再另外开展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