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系统<br>2011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7

    据SFDA网站讯 日前,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系统2011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传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及执法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对2010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和案卷评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11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讲解了修订的《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有关规定》和《行政处罚案件立卷归档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明确今年开展执法监督和依法行政的重点工作,对在案卷评查中有不合格案卷的、执法中有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有败诉的、未履行法定职责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发生重大食品药品事故的,市局将对该单位或部门进行追责,有上述4种情况之一的不能参加依法行政考核评优。同时,各单位法制部门要把好本单位执法的法律关,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