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被评为<br>2010年度全省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7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湖南省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10度全省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被评为“全省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自2009年以来,湖南省局连续2次被评为“全省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湖南省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的通知》和《湖南省药品医疗器械流通监督管理条例》,把虚假违法广告整治纳入2010年度重要工作任务,强化职责,把好责任关;严格审查,把好审批关;严厉查处,把好监督关;定期公告,把好警示关;联动执法,把好合力关,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