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检验所通过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现场检查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7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6月15~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对湖南省药品检验所实施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和扩项评审现场检查。
    专家评审组一行在为期2天的现场评审中,根据实验室认可准则(CNAS/CL01:2006)要求,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参观、查阅检验报告和档案资料,实施常规试验、仪器比对、人员比对等检查方式,对湖南省药检所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查。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省药检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影响质量活动的各种因素处于良好受控状态。同时,评审组对该所申请认可的药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药品包装材料与容器、医疗器械7大类产品共254项参数予以确认。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