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建保健食品GMP检查员队伍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7

    据SFDA网站讯 日前,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保健食品GMP检查员培训班,来自全省系统40名人员通过理论学习、模拟检查、业务考核等方式,从中选拔20名监管人员组建全省保健食品GMP检查员队伍,为加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管,规范保健食品生产秩序提供人才保证。
    为提高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培训班邀请专家对《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审查方法和评价准则》、“保健食品质量控制及检验”、“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文件管理”、“保健食品物料管理”、“现场检查廉政纪律”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和辅导。分组到生产企业开展现场模拟检查,组织理论综合考试。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和现场模拟检查,参训人员对保健食品GMP检查的要点、程序、纪律和工作要求有了全面了解和掌握。
    根据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区域分布、个人专业、综合考核成绩等综合情况,选拔出的20名省保健GMP检查员,将承担全省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现场监督检查任务。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