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组建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志愿者队伍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48

    据中国医药报吉林讯  10月28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向42名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志愿者颁发了聘书,这标志着吉林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志愿者队伍正式建立。
    据悉,“十二五”期间,吉林省局将组织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实施为期5年的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行动计划,力争使科普宣传活动全省社区(乡镇)覆盖率达到60%,全省中小学校覆盖率达到50%,全省医疗机构、餐饮业以及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覆盖率达到100%。
    吉林省局从9月初开始,在全省食品药品领域内开展了科普专家志愿者推荐报名工作,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核实认定了42名人士为吉林省首批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志愿者,他们来自省内餐饮服务、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专业领域,既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又有热爱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这些科普专家志愿者将在统一组织下,深入社区、学校、机关、企业等进行科普讲座,切实为公众安全饮食用药提供指导。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