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与江西财大<br>共建江西食品药品法律研究中心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8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西财经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江西食品药品法律研究中心揭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法司负责人致电祝贺,江西财大副校长肖华茵、省局副局长刘鲁南出席揭牌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
    2009年以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与江西财大共同开展了法律政策研究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执法监督研究》的课题,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2011年承担的《国家基本药物电子监管数据的实践应用研究》课题研究,将与江西财大双方协作完成。成立江西食品药品法律研究中心,是双方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的结果,有利于行政机关与高等院校之间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有利于加强与专业研究机构的联系,广集智慧、借力借脑,提升食品药品监管的能力和水平。研究中心主要任务是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政策研究,为食品药品监管科学决策、为推进依法行政和维护食品医药企业的合法权益提供帮助。同时,双方在人才培养上进行双向合作,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为江西财大法学院提供见习和实习的基地,江西财大为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的学习培训提供便利条件。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