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安排部署2012年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近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2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监管工作信心,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加大培训力度,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监管能力,不断强化属地监管,推进网格化监管、格式化检查,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监管行为。二要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探索监管新机制,通过营造监管氛围、整合监管资源、梳理监管对象、调整监管重心,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和监管水平。三要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强化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会上,太原市局、晋中市局分别介绍了在医疗器械日常监管、信用体系建设、创新监管措施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