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完成<br>全体化妆品监管人员专业知识轮训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近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2年全市化妆品监管人员第二期专业培训班,来自17个区县药监分局的主管局长、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监管人员以及市保化技术审评中心的学员参加培训。至此,北京市全体化妆品监管人员已完成首轮专业知识培训。
    为贯彻中央提出的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任务,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1~2015年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指导大纲》要求,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当前化妆品监管工作的形势,自2012年4月起组织全市化妆品监管人员开展专业知识轮训工作,并坚持从实际需求入手,以“缺什么,补什么”、“急用先学”为工作原则,加强监管人员能力建设。
    本期培训以化妆品基础理论知识讲解、实验、生产企业现场教学和化妆品安全事件剖析为四大课题,对化妆品三大理论及常用原料、生产工艺、配方等内容进行重点讲授。
    通过本轮培训,北京市化妆品监管人员专业知识基础得到了有效夯实,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化妆品监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