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督查组赴黔督查<br>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为巩固和深化学校食堂专项整治成果,推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与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2012年7月2~4日,国家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督查组一行对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县和黔东南州凯里市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个别询问等方式对贵州省学校食堂监管责任制的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等制度的制定落实、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农村义务制中小学校营养餐计划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同时还对该省学校食堂和旅游景区餐饮单位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及时反馈。
    监查结束后,督查组与省、(市)州和县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对贵州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和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深入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