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化妆品<br>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座谈会暨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br>试点工作动员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日前,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市管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座谈会和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试点工作动员会,传达2012年全国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和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保化监管主要工作、部署2012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定期自查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的执行情况;二要严格按照保健食品批准证书规定的原料、成分及工艺流程生产,不得擅自更改;三要严格执行原辅料、包衣材料供应商审核的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原辅料检测工作;四是产品出厂前必须进行质量标准检验,合格后方可销售;五要严格按照保健食品批准证书标示的保健功能进行宣传,不得虚假、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企业的包装、标签和说明书要符合相关保健食品标识规定的要求。
    会议还对全市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试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10家试点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