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查找安全风险工作座谈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9月7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查找安全风险工作座谈会,采取专题研讨方式,集思广益,深入分析查找当前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与监管漏洞,研究针对性的监管措施。
    会上,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光国指出,准确研判形势、找准问题是开出监管“良药”的前提。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分析查找当前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与监管漏洞,主动从自身上找原因,查找工作漏洞,找到真正影响安全的风险隐患,特别是可能造成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问题的风险点,研究制定针对性的监管措施,进而防范风险,杜绝事故。
    会议强调,药品安全始终是监管工作的重点。生产环节作为影响安全的最大风险源头,必须坚持将其放在各环节监管的首位。餐饮食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监管要抓住重点、创出亮点,以抓重点防范风险,以出亮点打开局面。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