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进一步规范<br>食品药品监管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自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工作开展以来,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加快推进依法行政进程。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要求。印发《关于开展规范食品药品监管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工作的通知》,从准备工作、起草稿件草案、整体编制、征求意见、审核成稿各阶段作了时间安排,并对全省系统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该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人员及其工作职责。要求切实负起责任,研究解决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审定相关文件,审核具体标准,确保工作的有效开展。
    三是制定标准,抓好落实。通过学习文件、收集资料、借鉴外省经验、广泛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意见等措施,对法律、法规、规章中授予的处罚内容逐条进行梳理,细化适用条件和执法幅度,制定规范的执法标准。目前,此项工作已基本完成,形成了《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标准(暂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