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学习贯彻<br>全省党政主职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会精神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9月7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海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全省党政主职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李昌海要求从三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一是组织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传达,在深化认识上下工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在以身作则上下工夫。二是在全省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学习传达。要继续坚持改革发展与反腐倡廉“力度统一论”,切实落实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之中。三是组织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李昌海强调,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按照李鸿忠书记关于政治、职责、能力、资格等“四个担当”的要求,要做到“四个具备”:第一,要具备监管之德,自觉构筑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第二,要具备监管之神,要有担当精神,要敢于坚持原则、解放思想,要有抓落实的力度,抓落实的本领。第三,要具备监管之能,提高监管队伍素质,提高监管水平,积极破解监管工作中的难题。第四,要具备监管之位,要通过不懈努力,使监管工作业绩得到党委政府的认可和重视,得到人民群众的满意和欢迎。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