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考察组考察市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和医药产业发展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9月13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率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部分委员考察该市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蓉等陪同考察。
    谢小军一行先后视察了重庆医疗器械检验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和2家医药企业,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汇报,各位委员就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谢小军指出,近年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按照“既要当好守门员,又要做好助推手”的要求,在完善法规体系、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技术支撑能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是全系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市委市政府把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支持的结果。
    谢小军强调,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加强指导和服务,推动全市医药产业加快发展。
    谢小军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医药产业发展、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加强药械技术检测机构建设等凝聚各方智慧,积极建言献策,促进重庆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