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辅导报告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9月24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辅导报告会,邀请安徽省预防腐败局专家就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背景、意义、有关理论和概念等进行了深入讲授,就开展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应该消除的误区,需要健全的制度,着力完善的措施,构建长效的机制,搞好业务上的结合等进行了全面阐述,为下一步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点拨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起到了全面推进的作用。
    报告会就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调,一要领会精神,提高认识。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把专家的报告,作为推进本处室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指导依据,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深刻领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二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各级要根据报告内容,认真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要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特点,要按照权力运行流程,对权力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查深、查透、查清具有岗位特点的廉政风险点,并制定具有针对性、点对点、一对一、具体管用的防控措施。三要加强协调,扎实推进。各处室各单位要检查对照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履职尽责。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精心排查廉政风险,科学制定防控措施,着力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确保省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与食品医药经济健康协调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