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参与“阳光在线”广播直播节目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为进一步畅通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与公众沟通渠道,倾听公众意见建议,2012年10月23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出席由甘肃省纪委、省监察厅、省纠风办及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 “阳光在线”直播节目《厅长面对面》栏目,现场接受访谈,介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线接听众咨询投诉。甘肃省局局长高建邦等出席直播访谈。
    直播期间,现场接受听众关于学校食堂、小饭桌食品安全、保健食品非法销售、美容行业化妆品质量安全及监管队伍管理等问题咨询,并一一给予解答,对相关问题的监督检查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
    10月24~25日,甘肃省局各业务处室、直属单位部门负责人将继续进入“阳光在线”直播间,在《民生民意》栏目中接受听众咨询投诉。11月2日,在《在线回音》栏目,将围绕前期听众提出的问题,回复投诉问题的解决进程及结果。
    为做好“阳光在线”直播活动,甘肃省局要求,在省局上线期间,各市州局要在本单位设立分会场,开通热线电话,主要领导亲自出场,组织相关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在受理解答辖区群众反映的问题时,要表明态度,不说空话套话,不敷衍应付,尽最大可能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努力提高答复质量。对承诺回复的问题,按承诺或规定时限认真办理和回复;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要尽快予以纠正和解决;对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要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做到群众咨询投诉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