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正式启用<br>“湖南省药品注册信息监管系统”<br>全面提升药品注册管理水平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1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12月29日,由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行设计开发的“湖南省药品注册信息监管系统”启动会在长沙市召开。      
    “湖南省药品注册信息监管系统”由药品注册信息数据库、日常监管数据库和注册论坛三部分组成。药品注册信息库包括已批准上市的药品、药包材、药用辅料、医疗机构制剂的注册信息、已受理尚未批准的药品研制信息、各类注册信息填报人的资质信息以及上述信息的日常更新。同时,该系统首次实行了药物临床试验项目和药物试验过程中的严重不良事件网上备案。
    该系统的建成和使用,将克服审批和监管环节的脱节问题,使省局能够及时掌握市局有关注册数据,确保各项工作开展的一致性。
    该系统的启用,有效管理和高效利用药品注册数据,最大限度为药品安全监管和百姓用药安全提供信息支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