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br>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核查员培训班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1

    据CFDA网站讯 为配合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提高广大监管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做好事权划分和审批事项调整后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现场检查工作,2013年6月3~5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杭州市举办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检查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浙江省局负责人指出,在当前全系统上下认真开展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之际,组织这次培训班非常必要,为保障这次专项行动以及日常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生产企业监管的首要责任;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加强生产企业监管业务能力;三要严肃纪律,使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班分别就保健食品注册初审现场核查要点、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化妆品行政许可审核要点、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监督)审核要点、保健食品化妆品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