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食品药品监管局启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2

    据CFDA网站讯 2013年9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暨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食品药品监管人员通过宣传板报、真假实物展示、播放宣传教育片等方式,以“防止滥用成瘾性药物”为主题,向公众宣传安全用药知识。同时,组织市民参观实验室,观摩药品检验流程,让市民能够零距离了解药品检验检测工作。 
    当天,首批500多名市民代表走进实验室,零距离了解与饮食用药安全相关的检验规定、方法及流程。参观过程中,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检测人员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有关中药材真伪鉴别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对部分市民关注的涉及用药安全的疑点、焦点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从即日起,“安全用药月”的系列活动将在全区范围内陆续展开。全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围绕“防止滥用成瘾性药物”这一主题,除举行现场咨询活动外,还利用公交站牌、公交车身等形式开展户外广告宣传,并在电视台播放 “防止滥用成瘾性药物”电视公益广告等内容,旨在营造全社会安全用药、珍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