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临海市<br>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建设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3

    据CFDA网站讯 2013年10月24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到临海市调研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听取市食品药品检验检中心建设情况、下一阶段专业检验能力和队伍建设以及申报确定法定检验机构、食品检测扩项认证、食用农产品检测法定资质认定等专题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临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建设在全省县市局走在前列,这是各级党政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县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和发展方向:一是要与当地产业的发展、区域性经济社会发展特征相结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档次,为争取成为区域、重点检验检测机构打下基础;二是要与老百姓的要求相结合,提供信息、专业知识服务,增加工作互动,发挥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社会共治”履职尽责;三是要与监管工作实际相结合,在风险监测、预警研判、应急处置、监管执法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提高检验检测的靶向性和快速反应能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