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四风”问题<br>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安排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3

    据CFDA网站讯 2013年12月6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四风”问题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新闻通气会,向媒体介绍全省“四风”问题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安排。 
    根据要求,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食安办决定联合在全省范围开展“坚决纠正食品药品安全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严肃查处食品药品监管中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12月5日,5部门已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开展 “四风”问题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保健食品安全专项督查行动和学校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两大部分,在保健食品安全专项督查行动方面,一是开展保健食品非法添加专项督查。二是开展保健食品广告非法宣传专项督查。在学校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面,一是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二是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三是开展中小学医务室药品质量安全督查。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