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部署<br>儿童用医疗机构制剂质量标准提高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3

    据CFDA网站讯 日前,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儿童用医疗机构制剂质量标准提高工作。全市40余家持有儿童用制剂品种的医疗机构、北京市药品审评中心及部分区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了全市儿童用医疗机构制剂质量提高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就规范制剂说明书、降低儿童用药风险等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相关单位深入分析儿童用制剂临床应用情况,借助技术审评和临床专家资源,明确儿童用制剂适应症,细化用法用量,补充不良反应、禁忌和注意事项等安全性内容,完善说明书信息,从而降低儿童用药风险及不良反应发生率,确保儿童用药安全。
    儿童用医疗机构制剂质量提高工作已列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按计划,首批集中规范说明书的品种为新版制剂规程收载的40个儿童用制剂,涉及近600个制剂批准文号,在全市40余家医疗机构配制使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