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明确第二批药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要求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4

    据CFDA网站讯 为统筹做好第二批药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和创建任务的全面落实,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创建单位从四个方面加强2014年药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一是政府主导开展试点。要把创建工作列入政府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绩效考评内容,摆上党委、政府解决民生重要议事日程,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各个部门、工作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有效促进创建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二是因地制宜强化制度保障。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第一批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一手抓创建,一手抓监管,结合本地实际,挖掘一批好制度、好措施、好经验,达到创建工作保安全、可示范的目的。
    三是开门创建营造氛围。要在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调动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止创建活动流于形式。
    四是及时总结,拟定年度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认真回顾总结2013年开展创建工作情况,及时拟制2014年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把好的做法和经验提升到制度和机制层面,充分发挥创建成果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