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局部署开展定制式义齿加工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19

    为进一步加强对定制式义齿加工生产企业监管,根据全市2009年度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计划并结合当前形势,近日,浙江省宁波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定制式义齿加工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根据安排,专项检查从2009年3月底开始,对象为全市持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的所有定制式义齿加工生产企业。检查以《浙江省口腔义齿加工产品监督管理规定》、《浙江省口腔义齿生产企业质量体系考核检查表》等为标准,重点对企业原辅料采购、铸造金属废料再用、环境卫生、人员资质、生产和检验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通过检查,督促企业履行产品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