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多举措促中医药维医药发展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20

    据中国医药报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为促进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这些措施包括:深入全市各中医药和民族医药研究、生产、使用单位开展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积极引导企业从全区重点中维药品种、传统验方、医疗机构制剂中挖掘筛选新药,充分发掘中医药和维医药资源潜力,提升技术含量,逐步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对初审和受理的中药、维药医院制剂建立绿色通道,做到随到随审随上报,快速办理; 建立与重点企业的联系制度,主动了解、协助解决重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发展方向、项目立项、产品报批、认证等问题,充分发挥药品监督检验的政策导向和技术支撑作用,指导企业解决药品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