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绿色回收”活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0

    据SFDA网站讯 2009年9月3日,由江西省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25家连锁药店联合开展的“安全用药,绿色回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这是南昌市响应全国“安全用药,家庭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根据南昌市实际,对2005年以来“红色药品,绿色回收”活动的延伸和深入。
    活动时间从9月开始至年底结束,活动内容包括:设置“安全用药,家庭健康”宣传栏,印制宣传单、小图册,向消费者宣传安全用药知识和日常识别假劣药品常识。设立药师咨询台,解答消费者疑问,指导安全合理用药,组织药师队伍深入社区开展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设立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点,回收的过期失效药品定期由市局监督集中销毁。
    根据活动开展的进展情况和效果,该局将逐步扩大活动的范围,将回收点延伸到一些管理规范、诚信度高的单体药店,进一步方便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用药的社会环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