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兴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结束

  • 作者:赵庆胜 陈成宏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21

    中国医药报讯  为确保节日期间百姓饮食安全,浙江省嘉兴市餐饮监管部门制订下发了《2010年春节期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方案》,并从1月15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有效预防和控制了食物中毒等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的重点是对承接大型聚餐及定制年夜饭的餐饮单位,旅游接待饭店和旅游景点,车站码头及附近餐饮单位,元宵节游园会等大型集会的餐饮供应单位及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等级为C级单位。  
    
    为确保专项检查落到实处,嘉兴市餐饮监管部门还主动与新闻单位联系,及时公布食品卫生质量监督抽检结果,对情节严重隐患突出的餐饮单位予以曝光。为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该市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中心电话:96301,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巡回监督检查制度,及时受理、处理群众举报投诉,确保节日期间百姓饮食安全。 
    
    (赵庆胜  陈成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