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医疗器械专项检查启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1

    为整顿和规范全市医疗器械经营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放心使用医疗器械,近日,河南省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医疗器械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是对经营植入医疗器械和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等高风险经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从已检查的13家经营企业看,大部分企业能按相关要求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按规定从有证单位采购并索取查验“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证明文件;企业建立入库验收登记制度并有效执行,销售记录及台帐较为完整,有可追溯性。但也有2家经营企业擅自变更地址,对此,已予以立案查处。 
    
    通过第一阶段的专项检查,拉开了该市医疗器械高风险产品专项检查的序幕,下一步,此项工作将在全市各经营医疗器械高风险产品的企业全面展开。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