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强早餐市场监管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3

    针对“马路早餐”泛滥,早餐安全令人忧心的问题,河北省保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五项措施加强该市早餐市场监管。 
    
    一是加强早餐市场监管。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强化早餐市场专项整治,“一手抓清理,一手抓规范”,防止“一管就死、一放就乱”,逐步建立规范有序的早餐市场。 
    
    二是分步实施,扎实推进。早餐市场建设采取分步走,逐步做到“低门槛、广覆盖、便捷化、大众化”,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提高早餐供应的质量。 
    
    三是依托居委会、街道办事处,充分发动群众,开展早餐市场建设工作。设置“保定市民心工程早餐车”方便市民就近购买合格、放心的早餐。 
    
    四是推动出台早餐市场建设意见。在借鉴外地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保定市实际起草《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早餐市场建设管理的意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