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局开展冬季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专项整治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3

    针对秋冬季节中药材、中药饮片需求量增大的特点,安徽省马鞍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2010年11月起对全市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一是规范中药材、中药饮片的购进、销售渠道,严禁无证生产、经营;二是严厉查处以次充好、掺杂使假、制售假劣药品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强化中药材、中药饮片的储存、养护措施,杜绝霉烂、虫蛀现象;四是加大对中药材、中药饮片的监测抽样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进行随机抽验,对抽验不合格的,有针对性地进行突击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将进一步提高全市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净化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冬季用药安全有效。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