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局积极开展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网
  • 2014-09-06 07:2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食堂管理和监督的各项措施,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3月9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亳州市局制定印发了《亳州市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检查环节;与市教育局联合印发《亳州市2011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分自查、整改、督查三个阶段对全市学校食堂进行规范整治,从源头上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截至日前,亳州市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46人次,检查餐饮单位193家(学校食堂44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149家),其中,查处查封无证餐饮单位8家。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