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7

    2012年5月10日,青海省果洛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州级22家学校和机关食堂监管职能移交工作,布置调研及监督检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加强餐饮服务、药品、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一是针对天气转暖,容易发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的特点,各级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餐饮消费环节的监管,以学校食堂为重点,坚决杜绝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二是抓紧做好州药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乡镇基层药店和医疗机构药房规范行动。 
    
    三是积极开展药品和餐饮服务人员培训工作,完成培训任务,提升监管和餐饮服务能力及水平。 
    
    四是要求各县局查漏补缺,做好食品、药品、化妆品和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