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作者:陈勇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31

    据中国医药报讯  为确保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近日,宁夏区石嘴山市食安办组织大武口区食安办、市工商局、教育局、卫生监督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宁夏理工学院、隆湖中学、大武口区向日葵幼儿园、春雨幼儿园等学院、学校和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各院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良好,证照齐全、制度上墙、从业人员均持健康证上岗。但也存在着个别院校食堂冰柜中食品生熟混放、无留样记录,校园食品超市无食品索证索票记录,经营区、库房和退货区不分,经营布局不合理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召开现场会,及时反馈,并责成校方立即整改。    (陈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