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江西食品药品抽验合格率高于上年

  • 作者:黄富强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9:55

2008年江西食品、药械安全状况报告显示——  
食品药品抽验合格率高于上年

    据中国医药报江西讯   记者黄富强报道  日前,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了《江西省食品安全状况报告(2008年)》和《江西省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状况报告(2008年)》两份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江西省食品统一抽验合格率和药品抽验合格率都比2007年有所提高。 
    
    这是江西省局连续4次发布年度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状况白皮书、连续3次发布年度食品安全状况白皮书。白皮书显示,2008年,江西全省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秩序得到逐步规范,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得到及时查处,食品安全事件得到有效控制,全省食品统一抽验合格率为92.58%,较2007年提高了1.75个百分点,药品抽验合格率为98.32%,比2007年提高了1个百分点,全年没有发生二级以上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和源发性药品安全事故。尽管全省食品药品安全态势平稳,但仍然存在着不少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白皮书中还披露了大量价值较高的数据。通过白皮书,公众对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产业发展、安全水平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一目了然。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