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端掉特大假酒包装窝点

  • 作者:荣先明 金济
  • 来源:市场报
  • 2014-09-06 09:54

涉案人员在洪山工商所神秘失踪

    据市场报讯 记者荣先明、通讯员金 济报道:据群众举报,武昌东湖郑家湾一个新租房户行为异常,每天有两台微型面包车进进出出。工商人员调查发现,其中牌号为“鄂ACY33X”的车辆正是他们一直在追查的假酒运输车。 
    3月6日9时左右,执法人员在假酒包装窝点将该车查获,车上有一人为老板丁某。工商人员从司机身上搜出的一本账本,记录了造假窝点向132个假酒作坊供货的情况。执法人员冲进房内,一名40多岁的女人正试图销毁出货记录等证据,被工商人员获取。
    此女是丁老板的妻子。据其交待,该窝点由他们夫妻俩及其侄儿、再加一个司机4人操作。他们从事此行业已近10年。
    执法人员在假酒仓库内看到,8间房内堆满各种酒类包装,涉及品牌包括茅台、水井坊、五粮液、白云边、黄鹤楼、枝江大曲等,激光防伪标签甚至打火机等赠品一应俱全。
    执法人员当场查获5万元现金和一本存折,发现从去年12月22日开始,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存折共进账24万元。经工商部门查实,丁某所经营的窝点至少向130多家黑作坊提供全套假酒商标、包装,案值巨大。仅132家假酒作坊,就超过去年查获假酒作坊的总和。
    就在工商执法人员紧张查证期间,6日晚上,一男子在洪山区工商分局洪山工商所留下5万元现金和手机号后,把在所里接受调查的丁老板的妻子带走,转瞬消失。
    目前,丁某和他的妻子已难以再联系上,130多家黑作坊也无从查起。一桩假酒大案被迫停了下来,成为一件悬案。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