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设立“校园食品安全严管街区”

  • 作者:杜怀忠 王 杨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10-31 23:19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各旗县(市、区)政府所在地以上城镇的校园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重点区域,设立了“校园食品安全严管街区”,集中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内蒙古区局要求各地严格监督检查标准,进一步加大对儿童食品和校园及其周边食品经营者的进货来源、日常经营行为、食品经营质量等食品安全重要环节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要予以严处重罚。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要按区域实施校园周边街道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明确校园周边网格巡查员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职责,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落实责任分工,督促有关经营者建立食品原材料采购台账制度,检查食品经营主体的进货台账和下架退市记录,认真完成各项日常监管工作并留有监管痕迹。  (杜怀忠  王 杨)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