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大幅提升

  • 作者:肖湘 青磊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5-04-09 10:56

   近日,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获得了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检验检测项目由58项扩增至472项。

  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是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属的医疗器械技术检测机构,负责对贵州省医疗器械质量进行检测,为行政执法提供依据。通过认证后,该中心检验检测项目类别由医疗器械和药包材产品两大类扩展到4类产品,5类参数,422项产品,50项参数。现有检验检测项目涵盖了医疗器械产品378项、药包材产品24项、体外诊断试剂产品2项、医药类产品18项,洁净环境参数8项、化学参数18项、消毒与灭菌参数8项、医疗保健产品灭菌参数12项、生物学参数4项。检验检测能力的大幅提升,为今后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服务该省医疗器械监管和产业发展需要,搭建起更强的技术支撑平台。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