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设“职工讲堂”

  • 作者:
  • 来源: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 2015-07-21 13:55


图为“职工讲堂”上职工做讲演

  7月17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职工讲堂”正式开讲。

  开设“职工讲堂”旨在通过职工亲自备课,亲自讲课的形式,将“职工讲堂”与职工政治思想学习、中心业务能力培训有机融合起来,不断提升中心职工政治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能力;以全员互动、直接参与,增强职工学习交流意识,建设职工学习交流长效机制,促进各项学习交流活动制度化、系统化、常态化;以开放式的讲堂形式,促进中心人员各学科专业融会贯通,弥补专业不足的现状,培养复合审验人才;以延伸拓宽外派培训广度,解决外派培训人员受限问题,扩大培训受益人群;以拓宽外派培训深度,将培训内容、培训心得和工作实际有机融合,增强培训有效性和实战性;以完善中心能力建设,锻炼职工学习思考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分析升华能力、学用结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督促职工对工作思考,活跃职工参与度,以全新的文化方向引导,促进文明、和谐中心建设。

  第一期“职工讲堂”上,中心5名外派学习培训人员分别就各自学习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工作心得进行了汇报交流。在长达四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中,中心领导和全体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主讲职工认真备课,讲课内容生动,得到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达到了提高业务交流的目的。

  今后,该中心“职工讲堂”将成为中心干部职工开展经常性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