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着眼生产环节开展酒类专项整治

  • 作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5-12-24 10:48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酒类食品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酒类食品生产监管。

  此次专项整治以白酒、黄酒、配制酒生产企业及小作坊为重点整治对象,以南昌、吉安、赣州、上饶、萍乡、井冈山等酒类生产企业及小作坊聚集区为重点整治区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江西省局要求,全省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辖区内酒类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重点整治内容全覆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对所有酒类小作坊开展普查登记和建档工作,将所有酒类小作坊纳入普查和监管治理范围,做到“一坊一档”;加大对集贸市场及批发市场散装白酒、大容量白酒的抽检力度,对检查中发现没有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企业一律抽检。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添加行为吊销生产许可证,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超限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停产整顿;严管严查生产小作坊,针对外购白酒现象,依法查处。(赣 文)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