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保商会医疗器械产业考察团深入企业调研

  • 作者:马艳红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6-09-13 10:46

  日前,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中国医保商会”)医疗器械产业考察团先后到山东威高、新华医疗、齐都药业等企业进行调研,了解市场需求,寻求药械企业合作机会,进一步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调研中,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浙江绍兴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广州市富施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对医疗器械外贸环境变化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山东威高、新华医疗和齐都药业的相关负责人阐述了开拓海外市场的策略和诉求。

  中国医保商会副秘书长蔡天智表示,如今“中国制造”几乎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但是真正能够衬托出“中国品牌”的医疗器械产品凤毛麟角。随着中国经济转入新常态,持续20多年高速发展的医疗器械行业不得不转入融合、分化、转型、调整的阶段,企业亟须调整战略意图和营销模式,更加重视提升品牌形象与服务水平。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