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强化节日食品市场监管

  • 作者:王二伟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37

    据中国医药报讯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副省长王菊梅签发紧急通知,全省从9月20日开始,集中开展一次为期20天的国庆节、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河南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2006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这次整治工作的重点品种为面粉、食用植物油、肉及肉制品、酒类(尤其是散装白酒)、月饼、乳制品、豆制品、水果、饮料、即食食品、儿童食品、酱油、醋等;重点单位为中小型食品生产企业、各类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商店)、宾馆饭店、饮食摊点、学校食堂等;重点区域为旅游景点、车站、农村及城乡结合部等。同时,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法律法规知识、优秀企业,曝光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和食品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