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认真受理涉药投诉举报

  • 作者:李开银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37

    据中国医药报甘肃讯 今年以来,白银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受理群众对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和药品市场监管方面的投诉举报。 
    一是推行政务公开,方便群众投诉举报。实行“首问负责”、“按时办结”、“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等制度;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开通网站;广泛开展宣传;召开行政相对人座谈会等。二是规范工作程序,认真处理投诉举报。严格执行“纪检室受理——分管领导批示——稽查队查处——及时反馈核查结果”的工作程序。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及时解决查处;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外的问题,耐心向群众解释,确保“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三是及时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严厉打击危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规范药品市场秩序。 
    今年以来,该局受理群众投诉举报28件,均给了群众满意的答复。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