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部署基层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大检查行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0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决定自2008年3月15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基层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大检查行动。此次行动以农村为重点地区,以药品、医疗器械流通和使用(主要包括零售药店、乡镇卫生院、厂矿院校和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等)为重点环节,以严厉打击制售假劣狂犬疫苗和人血白蛋白药品、擅自添加药物活性成分药品、制售假冒国内外知名品牌药械产品、邮售假劣药品、虚假广告药品、超方式或超范围经营、理疗器械产品等专项监督检查为重点内容。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了五方面要求。  
    一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建立行动领导小组,制定行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各项任务。  
    二是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力度,并着重增强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积极配合工商、卫生、质监等部门做好“3.15”期间的宣传工作,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及时向社会通报行动进展情况。  
    四是要加强本系统内部协调,相关部门发现案件线索的,应及时向同级稽查部门移送。  
    五是加强配合,狠抓大案要案查处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