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2008年<br>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0

    据SFDA网站讯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印发《2008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 
    《意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2008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六项任务:一是加强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科学监管,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二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三是加强案件检查工作,严肃党纪政纪;四是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五是推进改革措施和制度建设的不断完善,深化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六是加强制约和监督,保证权力正确行使。在部署安排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对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各部门进行了责任分工,提出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四条措施。 
    该局党组明确要求,要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