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2009年3月11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来自直属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省直工委副书记李翔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光荣作了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员报告。他指出,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大力弘扬湖南药监精神,内强队伍素质,外塑文明形象,提高机关公信力和执行力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他对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以开展创建活动为载体,以推进“三化”管理和绩效考核为手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投入、高质量建设的基本原则,认真策划,精心安排,务求实现“领导班子坚强、干部素质优良、工作业绩突出、机关风气良好、管理工作规范”五大创建目标,并着力抓好“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节约型、和谐型”机关建设。
    李翔对该局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要站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发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大意义;二要着眼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要求,大力加强新形势下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三要明确要求,巩固成果,进一步抓好落实,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收到实效;四要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