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口腔义齿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3

    据SFDA网站讯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定制式义齿监管的通知要求,日前,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深入漳州市开展定制式口腔义齿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及调研。
    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看现场及有关记录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定制式口腔义齿生产企业的生产和质量管理情况。重点考察企业是否按照《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建立与企业相适应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保持有效运行;是否严格按照注册批准的内容生产;是否使用未经注册的义齿材料加工定制式义齿;是否接受无执业资格的医疗机构或个人委托为其加工定制式义齿;是否加强定制式义齿生产和使用的过程控制,保证定制式义齿生产和使用过程的可追溯性。
    检查组一行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了解口腔义齿生产行业的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勉励企业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和技术革新来改善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为提高全省口腔义齿生产管理水平、保障群众用械安全做出不懈努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