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培训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3

    据SFDA网站讯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和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培训班。
    在三天的培训中,专家和学者就《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精神、立法原则、相关法条的内涵、执法中的注意事项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理论知识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剖析,阐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在实际监管工作中运用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培训对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更全面、深刻地理解食品监管法律法规,掌握餐饮环节食品监管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既重理论也重实际、既讲授也互动,使大家对《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餐饮监管和食品安全应急管理的方法和技巧有了基本的认识,对全系统尽快适应新的监管职能,管好管住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推进“健康重庆”、“平安重庆”建设具有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