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br>世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督查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世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专项检查行动及世博重大活动接待单位餐饮服务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2010年4月29~30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宁一率督查组深入杭州、嘉兴、宁波、绍兴等地督查世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督查期间,督查组先后听取了四个市有关世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部署及世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现场抽查了重大活动接待单位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检查,督查组认为四个地市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对世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值得肯定。
    对做好下一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要突出世博主题。要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把世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纳入地方政府工作格局。二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要突出重点环节,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监管。要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各地通讯联络畅通,遇有食物中毒事故发生确保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置。三是要突出长效机制建设。要在经受大型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的考验过程中,总结积累工作经验,逐步完善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联动等长效机制建设。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