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日前,河南省召开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局长李松武指出,当前全省系统正处在监管体制和职能调整的关键时期,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掌握新情况,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突出新重点,务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性;要把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作出安排、广泛动员、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要立足职能,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政风行风建设;要立足实际,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要落实责任追究,严格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李松武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切实加强领导,健全责任体系;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改革创新,务求工作实效;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工作落实;重视支持工作,确保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2009年政风行风建设中成绩突出、行风评议位列当地前10名的郑州、济源、商丘、周口、南阳、漯河、信阳、许昌等8个市局给予了通报表彰和奖励。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省局党组在会后将对行风评议在当地列后5名的市局领导进行诫勉谈话。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